热烈庆祝棒棒鸡传奇郫都润扬双铁店开业!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07

 

2018年7月8日,棒棒鸡传奇润扬双铁广场店盛大开业。开业当天,众多知名媒体和美食达人到场祝贺,现场人潮涌动,甚是热闹!棒棒鸡传奇凭借120多年的工艺血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先进的经营理念和模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展迅速。引领着熟食行业的健康发展,而今龙头产品“棒棒鸡”已成为川菜中最成功的拌菜菜品之一,在川渝家喻户晓。


西1.jpg


棒棒鸡传奇自创立至今2年时间,目前全国门店高达400余家。2017年,棒棒鸡涉猎国际市场,陆续收归加拿大、新西兰两个国外市场。同年,为打破熟食行业发展桎梏,更是积极展开异业联盟,跨界合作等动作。让棒棒鸡传奇在食品领域内迅速蹿红,成为当代熟食行业新锐力量。

这一次,棒棒鸡传奇带着美味来到成都郫都区,开设在润扬双铁广场。不仅用品牌风靡全国的美味熟食征服郫都食客们的味蕾,还将在门店环境上,基于顾客习惯与未来消费理念,以“专业”、“现代”、“人性化”为核心,给到消费者区别于以往熟食店的全新体验。此外,棒棒鸡传奇还为郫都的食客们带来了众多酬宾福利,现场互动环节,让食客们享受美食之余还能享受福利。


西3.jpg



未来棒棒鸡传奇也将继续秉承“健康、美味、营养”的产品信念,为市场提供越来越优质的熟食美味。让消费者享受更多棒棒鸡传奇的产品。

即将开业,敬请期待

7月7日: 棒棒鸡扬州邗江店

7月8日:棒棒鸡上海星空路店

7月8日:棒棒鸡南京夫子庙店

7月10日:棒棒鸡杭州解百店

7月10日:棒棒鸡杭州运河店

7月12日:棒棒鸡成都阳光新业店

7月28日:棒棒鸡上海红点城店

7月28日:棒棒鸡上海上海湾店

7月28日:棒棒鸡苏州悠方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