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鸡第三家盒马店开业,熟食行业新纪元正在谱写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8-06-29

温2.jpg 

继成都莱蒙都会盒马店、温江盒马店后,棒棒鸡在成都的第三家盒马店,将在本月29号建设路钻石广场盛大开业。凭借120多年的工艺血统,几十款丰富的特色美食,这道百年美味正席卷全川食客的味蕾。届时,还将推出众多酬宾福利,现场互动环节,让食客们享受美食之余还能享受福利带来的惊喜。


温1.jpg


成立短短2年,全国门店高达200余家。2017年,棒棒鸡还涉猎国际市场,陆续收归加拿大、新西兰两个国外市场。同年,为打破熟食行业发展桎梏,更是积极展开异业联盟,跨界合作等动作。让棒棒鸡传奇在食品领域内迅速蹿红,成为当代熟食行业新锐力量。

  本次建设路店是棒棒鸡传奇与盒马鲜生在成都的第三次“牵手”,盒马鲜生的产品业态、运营模式与棒棒鸡传奇高度契合。为了适应新时代消费者的饮食习惯,棒棒鸡传奇与盒马鲜生还将继续展开深度合作,在盒马店设立专门的销售端口,与盒马统一收银,统一配送,让消费者多端口享受到棒棒鸡传奇的美味。


01.jpg


我们将与更多异域领袖企业展开合作关系,让消费者多端口、多维度、多方式的享受棒棒鸡传奇的产品。同时,我们也将继续秉承“健康、美味、营养”的产品信念,为市场提供越来越优质的熟食美味。


在未来,我们将与盒马鲜生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更多新店即将开业,敬请期待!


  • 77日:棒棒鸡成都润扬双铁广场

  • 77棒棒鸡扬州邗江店

  • 78日:棒棒鸡上海星空路店

  • 78日:棒棒鸡南京夫子庙店

  • 710日:棒棒鸡杭州解百店

  • 710日:棒棒鸡杭州运河店

  • 712日:棒棒鸡成都阳光新业店

  • 728日:棒棒鸡上海红点城店

  • 728日:棒棒鸡上海上海湾店

  • 728日:棒棒鸡苏州悠方店

  • 728日:棒棒鸡南京湖南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