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棒棒鸡传奇温江店盛大开业

发布者: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19-08-19


817日,棒棒鸡传奇温江店盛大开业,开业当天,现场人潮涌动,场面热闹,温江当地市民纷纷前来品尝棒棒鸡传奇的美味。棒棒鸡作为川蜀大地的本土美食,深得当地人的喜爱。棒棒鸡传奇在成都除了直营门店还有众多加盟门店,此次新开业的温江店就是其中之一,棒棒鸡传奇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带去新鲜、健康的熟食美味。

  

棒棒鸡传奇温江店开业活动.jpg


近年来,棒棒鸡传奇不断发展壮大,伴随着品牌的升级换代,棒棒鸡传奇始终坚持创新,不断对菜系进行改良与升级,从最初的棒棒鸡到现在的五大经典菜系,棒棒鸡传奇凭借着自身独特的技艺和鲜美的口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从最初的单店到现在的百店并肩,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棒棒鸡传奇在铺开线下门店的同时,也在不断寻求创新与变革,通过自身的实际情况与当前市场的经济大环境相结合,颠覆传统的连锁加盟模式,率先推出了新连锁合伙人模式以及非遗传承人招募活动,通过全新的合伙人模式,打造多渠道盈利机制,共同打造棒棒鸡传奇美好的明天。


棒棒鸡传奇温江店开业.jpg


未来棒棒鸡传奇致力于众多合伙人一道,打造出更加优秀的产品与品质,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更加新鲜的熟食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