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迎盛意,恭喜棒棒鸡传奇抚琴店盛大开业

发布者: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19-09-26


 对于棒棒鸡传奇来说,新店开业是发展历程中很平常的一件事情,但每一次新店开业,都意味着棒棒鸡传奇在不断地发展与前进,也让消费者一起见证了棒棒鸡传奇的发展历程。919日,棒棒鸡传奇抚琴店盛大开业,现场腰鼓队锣鼓喧天,增添了平日里的喜庆气氛,也为食客们带来了视觉和味觉上的双重享受。虽然九月里的天气微微有点凉意,但依旧阻挡不住消费者对于棒棒鸡传奇产品的热情,新店刚刚开业,门口就已排起了长队,纷纷等着购买棒棒鸡传奇的产品。


抚琴店开业图2.jpg


棒棒鸡传奇九月来连开数店,离不开的是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鼓励,棒棒鸡传奇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在坚持做好产品,以消费者的口味为主导,不断对产品进行升级换代,历经多年的发展,棒棒鸡传奇不仅打出了招牌菜品棒棒鸡,更是推出了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经典五大拌菜系列。


抚琴店开业图5.jpg


棒棒鸡传奇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千店计划”,自身企业的规模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欢迎全国各地有着创业意愿的伙伴一同加入棒棒鸡传奇,未来,棒棒鸡传奇更多门店即将开业,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