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祖国70华诞,三店齐开欢度国庆

发布者: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19-10-08


近日来,喜迎国庆70周年华诞,全国上下一片喜气。也正是有了和平、快速发展的新中国,棒棒鸡传奇才能在市场经济的激流中找准自己的方向,站稳脚跟,不断发展壮大。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棒棒鸡传奇自然也要为祖国的生日献上一份贺礼。928日—101日,棒棒鸡传奇在成都、湖北、杭州三地连开三家新店,共同庆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神州大地庆国庆,三店齐开绘新篇。开业当天,棒棒鸡传奇成都大丰店、湖北文化宫店、杭州滨江店锣鼓喧天,人潮涌动,纷纷前来品尝独具川味特色的美食,佳节配上美食,不管是出行还是在家,都是绝配。棒棒鸡传奇作为四川本地特色美食,不仅要让川内的人们吃到正宗的美食,也要走出四川,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让更多的人知道棒棒鸡传奇的产品,也让更多的人品尝到川味美食。

 

大丰店拼图.jpg


棒棒鸡传奇从最初的棒棒鸡到如今产品多样,每一样产品,都坚守着自己的初心,坚持让传统手工技艺与现代工艺相结合,棒棒鸡传奇从原料的选取开始,就坚持着精挑细选,自然原生态的态度,坚持做好每一份产品,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吃得开心。

 

棒棒鸡传奇始终坚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从最初的肩挑沿街售卖到如今的全国加盟连锁,每一次新店开业,都是棒棒鸡传奇成长的见证,也印证了棒棒鸡传奇发展模式的正确选择。未来,棒棒鸡传奇也会紧跟时代发展,不断创新,走出棒棒鸡传奇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