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逆风起航,恭喜棒棒鸡传奇财富又一城店盛大开业

发布者: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20-02-21


220日,棒棒鸡传奇财富又一城店在成都市成华区盛大开业,开业当天,当地外出采购的市民纷纷选择购买棒棒鸡传奇的产品带回家。在疫情的影响下,棒棒鸡传奇新店开业的人虽然多,但大家都有序排好队,保持间距,形成了棒棒鸡传奇新店开业门前一道特殊的风景。

   受新冠病毒形成的肺炎疫情的影响,街上的商铺大多数大门紧闭,街上的行人步履匆匆,一时间,原本热闹喧嚣的市井变得安静而萧肃。这样的光景让无数商家唉声叹气,但棒棒鸡财富又一城店在通过了相关部门的审查通过后,选择在220日正式开业,并在开业当天就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事实也证明,这个选择没有错。


棒棒鸡传奇财富又一城开业.jpg

(注:棒棒鸡传奇财富又一城开业现场)


   棒棒鸡传奇从发源至今有数百年的历史,其产品和口味也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对于棒棒鸡传奇财富又一城来说,选择在这个时候开店营业的底气在于,工厂备货充足,不会因为疫情受到货品供应不足的影响;并且棒棒鸡传奇属于即买即走的熟食品类,不会造成人群聚集就餐现象,在做好相关防护措施后,选择在这个时候开业,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干净、卫生的居家美食。

   疫情之下,民不聊生,经历了灾难的萧条,才明白国泰民安,热闹非凡的太平盛世多么美好。棒棒鸡传奇财富又一城选择在疫情之下逆风起航,并不是反其道而行之。正是因为棒棒鸡传奇具备在特殊情况下开店营业的条件和资质,为广大顾客带来便利的同时,不拖整体经济的后腿,也不会让每一位加盟商和员工有后顾之忧。这也是棒棒鸡传奇能够百年来屹立不倒,并且不断发展壮大的重要原因。


棒棒鸡传奇新店开业传承棒棒鸡.jpg

(注:棒棒鸡传奇产品棒棒鸡)


  面对困难,我们有信心战胜困难;面对机遇,我们要明智抓住机遇,棒棒鸡传奇在疫情面前逆风起航,在经济洪流中更能扬帆起航,棒棒鸡传奇也诚挚欢迎各位朋友加入,美好的未来让我们一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