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传承铸就传奇,恭喜棒棒鸡传奇工厂店盛大开业

发布者:棒棒鸡传奇   发布时间:2020-03-10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春天是一个迎接新生的季节。34日,棒棒鸡传奇工厂店盛大开业,工厂店坐落于泡菜之乡成都市新繁镇,与棒棒鸡传奇工厂毗邻而立,开业当天开门红,附近居民纷纷前往购买棒棒鸡传奇的产品,现场人群虽多,但出于棒棒鸡传奇产品的特性和当下特殊时期的影响,顾客均选择外带回家,也为当日的餐桌上增添了一份独特的川味美食。


棒棒鸡传奇工厂店现场开业图.jpg

(图:棒棒鸡传奇工厂店开业现场)


棒棒鸡传奇自品牌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产品与独立生产加工相结合,并拥有大型原料基地和生产基地,此次棒棒鸡传奇成立工厂店,产品从工厂出厂直接到达门店,无运输距离,无远程锁鲜,以最快的速度直接送达消费者的手中,让顾客享受到专业、新鲜的熟食美味。棒棒鸡传奇工厂店作为棒棒鸡传奇的标杆门店,致力于将工厂的所有产品以更好的形式和口味呈现在顾客的面前。

百年传承铸就传奇,棒棒鸡传奇经典的延续,注重发展,更注重品质,棒棒鸡传奇从品牌成立之初,一直用心专注做好产品,长期以来,棒棒鸡传奇自建大型原料基地,只为选用最好原料;自建大型工厂,只为能放心地用最好的产品回馈广大顾客。做真产品、做好产品,是棒棒鸡传奇不懈的追求,棒棒鸡传奇工厂店的成立,是棒棒鸡传奇产品的展示,也是给广大顾客和加盟商们交上一份属于自己的答卷。


棒棒鸡传奇工厂店开业人群.jpg

(图:棒棒鸡传奇工厂店开业现场)


2月棒棒鸡传奇财富又一城开业,到3月棒棒鸡传奇工厂店喜迎开业,2020开年棒棒鸡传奇双喜临门,纵使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但对于加盟创业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危中有机的时刻运用得当则是不可阻挡的大机遇。棒棒鸡传奇27年的加盟经验,门店生意长期火爆,得益于这非遗传承的好项目,也得益于这不可多得的川香美味。目前,棒棒鸡传奇创业扶持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详询:400-686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