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从不缺乏激流勇进者 但抓住机遇者却屈指可数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21-05-31

   仲夏的到来,也见证了棒棒鸡传奇的不断发展与前进。5月22日,棒棒鸡传奇经天路店又添新店,现场腰鼓队锣鼓喧天,小花脸现场互动,增添了喜庆气氛,也为食客们带来了视觉和味觉上的双重享受。

搜狗截图21年05月31日1436_1.jpg

  一提到卤菜,很多人的印象就是门店加展柜或者街头巷尾的卤菜推车的形式。这是大多数人对卤菜的第一印象。许多人,尤其是年轻人,对于这种卤菜创业形式“看不上”,觉得做卤菜不好听,也没什么技术含量,都是那些年纪大点的人去做的。其实,朝休闲化、轻食化、年轻化方向是卤菜发展的重要趋势了!

搜狗截图21年05月31日1443_2.jpg

  年轻食客到底喜欢什么?

  面对这个群体,过去的物美价廉已行不通,他们买的是话题的谈资、个性的表达,他们更愿意把钱花在参与感高、价值感强的新领域,寻求精神层面的满足。

  表现在餐饮消费上就是:讲究高性价比,“好吃不贵调性高”是对餐饮的综合要求;口味和氛围是他们最为关心的就餐因素;门店设计、创新菜品、多元体验等新奇玩意儿能抓住他们的眼光。

  好的营销手段和环境是吸引到店的第一步,而好的服务则能为整体就餐体验加分。但是营销、服务、环境,这一切都必须建立在“好吃”的基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