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堤店开业即火爆,棒棒鸡传奇如此受欢迎?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21-07-03

   坐拥全国400多家门店的美食品牌。靠一道百年美味征服祖国大江南北的吃货。而在川蜀一带,这道美食早已盛名在外,火了120多年,更是伴随几代川人成长的“儿时美食”。这道美味便是---“棒棒鸡”。

2.jpg

  如今这家享誉全国的卤味熟食品牌,2021年7月1日开到了九里堤。开业4天,棒棒鸡传奇的门店络绎不绝的食客,成了附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棒棒鸡为何如此火爆?

  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棒棒鸡传奇」的门店散布在四川的大街小巷。百余年来,「棒棒鸡传奇」从宰切技艺到炼制红油,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正统主义。

4.jpg

  按古法,鸡不仅要是跑山鸡,其每个部位的切法更是十分有讲究。切片、斩件、剁小块,宰切时倚靠木棒敲击刀背,力道轻重,抑扬顿挫,自成音律,故得名“棒棒鸡”。

  除主食材的讲究,辅料的选材也尤其重要。汉源贡椒的麻,贵州朝天椒的辣,小榨菜籽油的香,经过百年秘制工艺,精心调制的秘制红油,方能成就一份十里飘香的棒棒鸡。

  秘制红油再浇上浓香汁水,一份棒棒鸡便将川味的麻、辣、鲜、香、韧、嫩全部融合。

  除了招牌棒棒鸡这款镇店招牌,店里还有4大产品品类:经典拌菜、经典卤菜、休闲卤味、秘制串串,共计几十种菜品,每一款都是市场“宠儿。

  棒棒鸡传奇五味俱全,引领这个时节舌尖上最顶级的时尚,极致卤味口感研发,成为你的舌尖新宠。棒棒鸡传奇九里堤店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