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棒棒鸡全程助力!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19

 

2018318日,随着一声鸣枪,成都双遗马拉松正式开跑。3万多人从都江堰出发,一路跑向雪山、跑向油菜花、跑向熊猫谷、跑向青城山。本届马拉松线路选在都江堰、青城山等重点旅游景点,让广大跑友在享受奔跑的同时,更切身感受到了成都的双遗底蕴和天府绿道的大美风光。


马拉松1.jpg


马拉松2.jpg


“棒棒鸡”作为四川美食代表,为跑友加油打call


“棒棒鸡”作为熊猫集市和双遗马拉松全程合作伙伴,肩负着为跑友们补给能量的责任,让跑友们在奋力奔跑后也能在第一时间获得美食的力量。面对“棒棒鸡”的美食诱惑,跑友们直呼跑不动,赛后第一时间前来品尝“棒棒鸡”美食,并与我们合影留恋。


马拉松3.jpg



作为四川非物质文化遗产,“棒棒鸡”拥有百年的品牌历史,地道的川香川味,独特的炮制秘方吸引了众多跑马友人。在熊猫集市,“棒棒鸡”的活动现场门庭若市,人气火爆,纷纷表示:“这是他们吃过的最地道好吃的四川味道”。更有跑友当场被“棒棒鸡”美味“圈粉”,主动询问我们是否有线上购买渠道,表示要经常光顾。


为了能让更多人品尝到正宗的川味美食,“棒棒鸡”还专门为双遗马拉松打造了真空氮气装食品,方便跑友们作为“伴手礼”带给自己的亲朋好友,这一活动特色也深受跑友们喜欢。当然,他们更希望“棒棒鸡”的门店能开到自己家乡,以便他们随时随地吃到新鲜的“棒棒鸡”。


千亿2.jpg


作为成都双遗马拉松的官方合作伙伴,感谢所有工作伙伴的努力,正是因为你们的努力才能为广大跑友及游客们营造一场如梦如幻的全民体育盛宴。作为四川美食代表,“棒棒鸡”非常感谢政府的支持,更感谢广大跑友们的喜爱。未来,我们将推出更多美食,设立更多门店,让全国甚至全世界的朋友品尝到地道的川味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