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斯巴达”300勇士勇登339电视塔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22

 

5月21日早上8点,天府锦绣塔下,人山人海,排队已长达数百米,在主办方的主持下,大家都换好运动装备,领取专业计时号牌,准备向西部之巅339米电视塔进行冲刺。本次活动获得大家的踊跃参与,表明大家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强,这也与主办方和总冠名商棒棒鸡前期的大力造势和宣传分不开。

约跑1.jpg


 据小编了解,其中有大部分的登山爱好者参与其中,高手云集,此电视塔共有1080步阶梯,相当于爬120层楼的高度,据小编随机调查,最快完成的短至七分钟,大部分参赛选手均在10-15分钟内登顶,展现了较高的比赛水平。

  小编随机采访了选手张先生,问他为什么能够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内登顶,小张说,除了平时锻炼外,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之前吃了棒棒鸡的两个鸡腿,俗话说吃哪补哪,让我的双腿充满力量。


约跑2.jpg


小编又随机采访了一位李先生,李先生平时是一个长跑爱好者,经常参加一些跑步活动。这是他第二次参加登塔大赛,一直对这次登塔大赛非常关注,前几天在山洞桥附近还被棒棒鸡的员工邀请参加为登塔大赛预热的陪跑活动,他觉得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勇于挑战自己,只要比上一次更快,那就是成功。


约跑3.jpg


小编惊喜的发现,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棒棒鸡董事长李良锋先生也参加了此次登塔活动。小编看李董气喘吁吁的样子,就问他为什么要亲自参与这次活动,李董说,登塔的过程和做企业是一样的,知难而上,勇登高峰,这和我们的企业文化是一脉相承的。我平时由于工作比较忙,运动的时间偏少,这次有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我也想亲自参加一下,以身作则。小编问,为什么要冠名本次登塔大赛,李董说,我们做食品的,对口味及品质的追求永无止境,就像我们的非遗技艺,已经传承了百年,现在依然在不断创新。现在我们独家推出了非遗棒棒鸡这道名菜,采用了正宗的散养土鸡,正宗的汉源贡椒,在味道上有了一个质的提升,成为我们的镇店名菜。


约跑4.jpg


小编听到此,表示必须要亲自尝一尝,在活动现场,棒棒鸡拥有一个巨大的展位,上面摆出了非遗棒棒鸡等数十种菜品,供运动健将们及过往食客免费品尝。小编挑了非遗棒棒鸡进行品尝,感觉麻辣鲜香,味道醇厚,回味甘甜,真正是一场舌尖上的盛宴。据工作人员说,现在非遗棒棒鸡在全市两百多个门店都可以买到,为保证食材的新鲜和味道的醇正,需要提前一天预定。

  上午11点左右,活动进入了颁奖环节。第一名仅用时7分25秒,荣获电动自行车一辆,由棒棒鸡李董亲自颁奖,李董表示,倡导运动,倡导健康,勇于拼搏的精神,这正是我们良丰集团想要传达给大众的,以后希望更多人能参与到类似的活动中来。如果再有类似的活动,我们棒棒鸡依然会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