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鸡全城约跑 助力2016空中马拉松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6-05-17

 

5月16日,棒棒鸡发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民活动:为助力即将在21日开展的空中马拉松,先行开展全城约跑活动。约跑将从祥和里的棒棒鸡门店开始,途经金河店,最后在小南街店结束。


跑1.jpg


上午11点40分,棒棒鸡员工整装待发,在祥和里门店前开始了第一场约跑,大家共同大声喊出活动主题:棒棒鸡,空中马拉松登塔大赛,全城向上为健康加油!在跑步的过程中,他们热情地邀请路人参与。来自IT界的李先生积极的参与陪跑,跑完100米后,李先生对此次活动很满意,他认为,陪跑为每天坐着的上班族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活动机会。第二场约跑活动是下午2点准时在棒棒鸡金河店举行,这次邀请到的陪跑人是多年从事体育专业的健身教练小林,小林很赞赏棒棒鸡的体育运动精神,全程参与了陪跑,并鼓励棒棒鸡要将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坚持做下去。


跑2.jpg


下午4点整,约跑地点转移到小南街。这是最后一场约跑活动。这一场,棒棒鸡员工有幸邀请到曾被派遣到伊拉克工作的胖哥参与陪跑。胖哥十分认真的跑完了100米路程,并动情地说到:“国外工作了多年,还是觉得家乡好,我们成都现在不仅经济发展的好,连文化娱乐活动也办得这么有声有色,我为自己是一个成都人感到骄傲”!胖哥的热情感动了现在的所有人,大家一致认为,棒棒鸡此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

棒棒鸡认为,健康是一切美好生活的基础,在这种理念下,棒棒鸡一直坚持为广大消费者做最健康的美食。举办这样的体育类活动,正是希望能将健康生活的理念传播下去。

关于这次约跑,棒棒鸡李总很有感触,他说他本身就是一个热爱体育运动的人,他觉得,企业一定要有自己的文化,不能只顾着赚钱,棒棒鸡的文化就是,将健康带给大家。李总说到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源于他对坚守食品安全的那份执着,最初创业时他就立志,一定要严格把控食品安全这关,给信任棒棒鸡的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卷。如今,李总在食品安全的基础上,还考虑到久坐不动是如今人们的健康大隐患,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带领大家,一起积极向上,健康地生活!